信興集團請近800位「惜食堂」長者 免費睇粵劇賀聖誕

《福陞粵劇團2021戲寶精選》「信興集團」慈善專場《天仙配》

[2021年12月28日・香港]信興集團為「惜食堂」長者獻上由汪明荃親自監製,羅家英親自統籌《福陞粵劇團2021戲寶精選》的粵劇演出《天仙配》,邀請了接近800位老友記一同歡度聖誕。當中包括惜食堂的服務使用者及合作機構的長者,氣氛非常熱鬧。

《福陞粵劇團2021戲寶精選》「信興集團」慈善專場《天仙配》於12月26日(星期日)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公演,演出陣容鼎盛,由梁兆明、汪明荃、羅家英、新劍郎、溫玉瑜、陳咏儀、盧麗斯擔綱演出。

《天仙配》的演出幕幕精彩,令老友記們拍爛手掌!信興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蒙德揚博士及「惜食堂」創辦人董愛麗女士亦一同在完場後,與由梁兆明、汪明荃、羅家英及一眾老友記們大合照,分享節日喜悅。

惜食堂團隊致力推動食物回收及援助計劃,平均每星期回收35噸仍可食用的剩餘食物,每天自家製作超過15,000份營養均衡的膳食,並協助提供約9,000份其他膳食及食物包,免費給予社會上有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受惠機構超過180間。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