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 經濟黨聘張善政為榮譽總顧問 張采明召開黨員大會與洪門合辦新春晚會

▲經濟黨召開黨員大會與洪門合辦晚會,主席張采明敦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該黨榮譽總顧問。

經濟黨為目前台灣備受矚目的新興政黨,在黃花崗起義的紀念日於台北市舉辦該黨第二屆第三次全國黨員大會,並敦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榮譽總顧問。會中並進行追認財報、黨務報告、討論提案,會後與中華經濟報、海峽兩岸合作聯盟協會、洪英海峽兩岸聯會共同舉辦新春聯誼晚會,現場嘉賓雲集,由台北市政府參事葉傑生與洪門聖禮山山主黃藝雅共同主持。

經濟黨授證典禮由該黨主席張采明親自主持,張采明表示張善政德行兼備,又具國際視野,素為眾人所景仰,又有充沛的智庫人脈,能聘請其擔任經濟黨的榮譽總顧問為經濟黨極大的榮幸。前考試院副院長高永光、台灣僑商聯合會理事長王調軍等眾多嘉賓都紛紛合影並送上祝福,授證活動還聘請劉聖賓為經濟黨執行長、周琮棠為桃園市黨部主委、歐陽台為新住民黨部主委、楊芳芳為公關委員會委員。張采明親贈感謝狀予台灣非營利組織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張連興,感謝他率領眾多知名書畫家參與活動及對此次大會做出的貢獻。

張采明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活動選在黃花崗起義日舉辦,是為了實現「緬懷先烈,再造中華」的理念,台灣之所以能夠安和樂利,盡享和平繁榮的經濟紅利,全在於先人的拋頭顱,灑熱血,並創造出民主共和的體制。當下俄烏戰役,全球風雲變幻之際,我們更需珍惜台灣的和平繁榮,體會到經濟發展的不易。

張采明指出,兩岸對黃花崗起義和辛亥革命的共同紀念,可以成為兩岸和平對話與共存發展的根基。目前大陸地區的同胞對於民國的緬懷,已不只是民間的熱潮,去年大陸更是慎重的公開紀念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周年慶。而三二九花崗之役七十二烈士中,有六十八位是洪門的弟兄,其壯烈成仁的義舉,實驚天地動鬼神,並直接催生了辛亥革命的成功。

張采明強調,孫中山和三民主義是兩岸共同的政治資產,去年大陸公開紀念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周年顯現大陸對創建中華民國的孫中山先生所倡導的革命和所提出的三民主義的政治綱領,有高度的肯定,並視為國家民族的重大政治資產。

本次活動考試院前副院長高永光,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副主委廖旭東,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總會長暨立法院最高顧問劉盛良,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社會部主任水雲翔,行政院青輔會前主委李永騰,中華將軍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周康生,台灣文聯台灣書法家協會會長沈榮槐,中華安清總會總會長張德潤,台灣全真道教協會理事長巫平仁,知名藝人劉尚謙,中正萬華區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李有宜,台灣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張凱鈞、新黨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岳龍、台灣前進黨主席林國華、退役將軍蕭士材、張齊漢、彭魯蘇、辛青雲、俞川心、范祚胤、邱金發、張彝霖、蕭江平等重要的黨政軍和社團名人都親自蒞臨致意,充分顯現的經濟黨和洪門充沛的人脈資源。

▲經濟黨召開黨員大會與洪門合辦晚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