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通®「無線平安鐘」面世 支援更多不同人士在家安全

為緊貼時代進步及社會需求,「一線通平安鐘™」(“平安鐘”)於5月4日推出「無線平安鐘」,適合更多不同人士和家居環境需要,配合24小時全面支援服務,讓關愛無界限,平安共追尋。
隨著流動通訊日益普及,香港住宅固定電話的滲透率逐漸下降,到2021年12月為止是 78.26%,而按人口計算的流動服務用戶滲透率達323.4%
長者安居協會行政總裁王虹虹表示,無論是獨居抑或與家人同住,無論住公共房屋還是私人住宅的人士,無論年紀多少,一線通®「無線平安鐘」都能讓他們活得更自由、更安全、更輕鬆。
長者安居協會行政總裁王虹虹女士表示,「『一線通平安鐘™』爲配合社會大勢所趨,將擁有25年歷史的有線平安鐘,推進至無線運作的模式,以最新的一線通®『無線平安鐘』取代。『無線平安鐘』毋須家居固定電話線,透過4G流動網絡提供24小時『一線通平安鐘™』服務,並兼備藍牙遙控技術,把覆蓋面大大提升,即使家裏面有多個房間,甚至多個樓層,每個角落都能發出求助訊息,我們希望藉此能夠幫助和守護更多人。 」
一線通®「無線平安鐘」毋須接駁家居固網電話線,透過使用4G流動網絡提供24小時「一線通平安鐘™」服務。
 一線通®「無線平安鐘」除不需要固定電話線外,更附帶遙控求助掣,在睡房、廚房、浴室、露台或天台都可以接連主機發出求救訊號;遙控求助掣設計輕巧,適合掛頸隨身携帶,專業防水效能更達到IP65、IP66及IP68,沐浴時也可掛在身上。用戶如在浴室發生意外,即可馬上接通24小時服務熱線中心求助。新產品配合「一線通平安鐘™」其他服務,包括註冊護士回應醫療諮詢、註冊社工提供情緒支援及輔導,及「一線通管家易®」到戶式看顧、陪診、清潔及復康服務,為用戶提供專業及可靠的全面支援。
 「無線平安鐘」更具備緊急免提通話功能,讓24小時服務熱線中心在緊急關頭可以自動免提與用戶通話。 在疫情下的香港,此功能可為用戶帶來多一重保障。 而且「無線平安鐘」方便易用, 用戶更可選擇毋須專人上門安裝。
 「一線通平安鐘™」一直以來服務不同人士,為他們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和關顧服務,無論是獨居抑或與家人同住;無論住公共房屋還是私人住宅;無論年紀多少,一線通®「無線平安鐘」都能幫助他們活得更自由,更安全,更輕鬆。協會亦謹此鳴謝莫何敏儀女士(‘莫Auntie’) 擔任一線通®「無線平安鐘」宣傳大使,及成爲「一線通平安鐘™」用戶。
關於長者安居協會
長者安居協會(「協會」)於 1996 年成立,為香港最具規模的社會企業之一,同時為自負盈虧的非牟利慈善團體。協會提供全天候 24 小時全面支援服務「一線通平安鐘™」,以緊急支援、綜合關顧、日夜守護、健康管理、生活輔助為主要的服務範疇。此外,協會也為長者及其照顧者提供照護訓練及工作坊;另設「管家易」到戶式看顧、陪診、清潔及復康服務。協會的全方位長者服務結合科技及人本元素,以創新的理念及手法,務求讓銀髮族居家安老,享受有質素的自主生活。
關於「一線通平安鐘TM」服務 
「一線通平安鐘TM」服務由長者安居協會營運,為全港最全面、最多人使用的24/7支援服務,以緊急支援、綜合關顧、日夜守護、健康管理、樂齡服務、生活輔助為主要的服務範疇。長者安居協會於1996年成立,為香港最具規模的社會企業之一,同時為自負盈虧的非牟利慈善團體。協會的服務結合科技及人本元素,以創新的理念及手法,務求讓每位用戶都能居家安老,享受有質素的生活。

「一線通平安鐘」服務範圍 

一線通®無線平安鐘」宣傳短片連結 

 

緊急支援 

 

  • 致電警方999 
  • 召喚救護車 
  • 傳送電子病歷紀錄至醫院急症室 (與醫院管理局合作
  • 搜尋用戶的流動產品位置 
  • 緊急時通知指定聯絡人 
  • 跟進入院後情況 
全面關顧服務 

 

  • 提供電話慰問 
  • 預約門診 
  • 覆診及服藥提醒 
  • 解答社區及生活咨詢 
  • 註冊社工情緒輔導 
  • 註冊護士提供健康及飲食貼士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