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掀舉報浪潮 女學生慘遭綁架蹂躪

唐山燒烤店暴徒打人事件震驚海內外。連日來,唐山民衆掀起了舉報浪潮,有人在網上實名舉報,也有人直接到信訪辦舉報。三天內已有十多人實名舉報遭黑勢力勒索及禁錮。唐山某醫院傳出,一名女舞蹈學生遭歹徒綁架後,慘遭毒手。

中國媒體報道,唐山,3天已10餘起實名舉報。(網絡圖片)

在6月11日,即案發第二天,9名涉案人員全數落網。據央視網報道,涉及唐山市暴行的9人中,有3人隸屬江蘇黑幫“天安社”。天安社是從江蘇省發源的涉黑組織,多年前已被警方取締。而據網民來自警方的消息,在9名涉案者中,至少有3人有前科,且有1人2019年還“刑拘在逃”。

一名舞蹈學生被綁架慘遭蹂躪

唐山某醫院醫護人員曝光一女學生慘遭傷害。(網絡圖片)

本週一再傳出,一名女舞蹈學生在唐山高鐵站外被歹毒綁架後,遭到強暴及毆打。據唐山某醫院醫護人員圖片爆料,受到傷害的女子被打至骨折,又遭惡人用刀捅下半身。該女子爬行兩公里才遇到人救助。醫生說,由於長時間爬行,女孩的膝蓋骨已經外露,醫院調來兩名婦產科醫生協助救治。

就在唐山暴徒被抓的消息傳出後,包括一名酒吧駐場女歌手在內的當地十多名受害者實名舉報受到暴徒綁架勒索,甚至禁錮情況。酒吧歌手張女士在視頻中稱,她被非法拘禁16小時,期間被關狗籠、毆打,報警後警方卻草草了事:

“拘禁期間,控制我們受害人上交所有私人物品,手機、身份證、車鑰匙、行駛本、家鑰匙等,並對我們受害人進行逼迫下跪,毆打辱罵,白紙畫押、威脅恐嚇等,隨後又轉移地點,強行控制我們受害人,進行關黑屋、關狗籠、羣毆等一系列黑社會行爲,囚禁時間長達16個小時。”

唐山當局公佈舉報方式拒網上舉報

對此,唐山市公安迅速處理蛋糕店老闆被勒索及酒吧歌手被禁錮兩起網上舉報的案件,拘捕6人。本週一(13日),唐山警方宣佈,歡迎民衆舉報的4種方式,包括親自到公安局、電話、電子郵箱及信箱,但拒絕網上舉報。當局解釋是“爲了保障舉報人的人身安全”。週二,衆多居民親自前往當地信訪局舉報。

新公安局長出師不利藉此案開新局

據報道,現任唐山市公安局長趙晉進曾任廊坊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去年才調至唐山市公安局。網絡消息稱,新來的趙晉進在工作中受到下屬抵制。他除了施政受到影響,更受到排斥,於是向河北省公安廳提出請求,唐山市警方人員迴避此案,由廊坊市公安局接手。

近日,不少人在網上對唐山打人事件視頻及舉報黑勢力的言行發表評論,但網管沒有加以限制或刪帖、封號,而是任由網民發泄不滿。學者齊先生說,過不了多久,這種局面就會改變,網絡恢復“常態”。

1條評論

  1. 政府公开投毒杀人政治迫害!实名举报青岛赖昌星贩卖假烟集团近二十年未果,打砸抢烧投毒,在青岛国家海洋局工作被投毒,在公交车站,幼儿园,家里监控被技术剪辑任意投毒食品油止咳糖浆,全天候监控,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带孩子看病,大白天投毒,甚至趁家人在厨房,从二楼爬楼入室投毒,任何报警徒劳,其幕后豢养了中国近代史上最空前绝后的国民党特务组织黑恶势力,以维稳国家名义大行暴恐欺世盗名祸国殃民!文革残余作祟,伪善的背后丧尽天良。我三岁的外孙被其投毒米饭,我八十岁的老人被其夜里拉电闸,敲震楼板损害谋害,
    之前万不曾想,向北京抗日战争纪念馆捐赠的大批档案资料,包括第一次世盗大战日本领事馆与青岛市长所签条约等一应俱全,被赤裸裸的改变了捐赠性质,质疑未果其撤回网页,在我开始网络维权后遭有预谋迫害投毒。黑掉我自学考试成绩的是当今政腐。至今捐赠活动照片没有给我,青岛晚报随行记者承诺过的,索要未果。捐赠当天,我在单位工作了十二个小时的夜班,到北京站后中午,被连续安排参观,直到下午五点又困乏又饿,实在不能坚持要求吃饭休息。晚上又被自称不会吸烟的记者,给抽很大劲的烟给呛了起来。而第二天早上就要去参加活动现场。公开豢养黑恶组织,残害百姓一付伪善背后丧尽天良!
    青岛市民刘吉林13969892252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