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乒乓跳荡在爱丁堡艺术节

IMG_7887

中华时报(赵雪湄)爱丁堡艺穗节以开放包容海纳百川为特色,无奇不有的各种节目内容,每年都吸引无数观众游人。 2022年艺术节上,在千奇百怪的节目中,有一个节目格外与众不同。

一位穿红色运动服上衣的二十五、六岁帅小伙,站在场中央,他的身旁,是一个标准尺寸的蓝色乒乓球台。

演出开始,只见小伙一会儿手拿一副扑克牌,与观众互动变起了魔术,小小扑克牌被他玩戏于鼓掌间,出神入化,仿佛刘谦在场。

一会儿,他又邀来职业乒乓球运动员(中国球员和苏格兰选手等),对打上一番,小伙儿球技高超,对手技艺非凡,令人仿佛置身锦标赛现场。

一会儿他又变起了魔术,却把台桌上的乒乓球当成了谜底揭晓的道具。整个过程中,有位音响师将美妙伴奏贯穿始终,那是他的父亲,将工作辞掉,或者说转行专门做起了儿子节目的音响师;而小伙儿宛如火力全开的话匣子,边表演边滔滔不绝地进行着即兴解说。可以看得出来,他是相当地陶醉其中……

体育与魔术的新颖结合,观众看得也很过瘾。小伙儿名叫莱昂,10岁打乒乓球,还曾获得过英国少年大赛冠军,而魔术也是他的心头好,5岁开始,便与他形影不离。

乒乓魔术,乒魔小哥把自己的人生两大挚爱,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道爱丁堡艺术节上独特的风景。

1條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