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疆联谊会完成换届选举 王西华当选新一届主席

中华新闻通讯社/中华时报香港讯)8月27日,香港新疆联谊会在香港中环大厦换届选举完成。参会成员在线上线下按照《香港新疆联谊会社团章程》,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香港新疆联谊会周年庆典合影 图来源香港新疆联谊会

香港新疆联谊会成立于2016年4月6日,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香港的第一个,也是唯一官方认可的民间社团,截至目前有700余名会员。

在过去的六年中,香港新疆联谊会践行上述宗旨,积极搭建香港与新疆的沟通桥梁,与香港其他友邻社团一起投身香港社会活动,举办活动近40场,包括“来港新生欢迎活动”、《我从新疆来》系列演讲、“香港上市企业赴新疆商务交流团”、“创投沙龙”、“职业发展沙龙”,并积极参与“爱心奖”等慈善活动。

香港新疆联谊会新当选的新一届主席王西华说,近年来,随着在港新疆人数的不断增多,如何把‘’提升在港新疆人的幸福感、助力成员个人发展、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把新疆多民族、多文化的文艺活动引人香港,让更多香港的有识之士了解新疆乃至到新疆投资兴业,把这些工作落到实处,显得尤为重要。 为香港新疆联谊会这个新疆人自己的家添砖加瓦,也让这个家成为在港新疆人可以依靠的温馨的港湾,让我们大美新疆走向世界。他表示,会继续秉承“心疆·乡港”的初心不改,坚持四项立会宗旨,让香港新疆联谊会成为香港与新疆的桥梁,成为在港新疆人可以依靠的温馨港湾,让大美新疆走向世界。

参加会议的部分理事和嘉宾合影。图来源香港新疆联谊会

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主席:王西华 现任香港本土企业顺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932HK)执行董事、代理主席;曾历任神州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3HK)执行董事、神州资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澳大利亚主板上市公司(KPC)香港公司总裁等。新疆钢铁学校、新疆钢铁职工大学团委书记,乌鲁木齐二十二中、米泉一中校友。

副主席:辛济云 瀚一数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曾担任卓越职场研究所大中华区咨询业务总监。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学位,香港科技大学Mphil,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校友。

副主席:帕霞·吾买尔 女士著名舞蹈家、演员。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丝路文化舞蹈协会创办人。1981年加入新疆歌舞团, 1989年加入东方歌舞团,1992年获得文化部颁发的国家级奖项。有多部影视作品,曾与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的首部中港合资动作片《海市蜃楼》中担任女主角。

理事会

方 宏: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李宇迪:香港翰桥国际教育咨询

刘利刚:花旗银行

李 博:美银美林

任 倩:中州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毛新凯:德胧集团

周 超:中国再保险(香港)公司

张 倩:Future X 天际资本基金

张 青:英国保诚保险公司

叶丛西:(驻新疆理事)新疆西域疆途投资有限公司

秘书处

秘书长张皓翔

秘书长:张皓翔 目前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计量金融与风险管理专业,乌鲁木齐一中校友。

‍程似锦:摩根大通 金融分析师

王雨萌:工银资管(全球)固定收益投资部 高级交易员

王炫月:香港青年协会 青年工作干事

为表彰创会主席翟普 博士为香港新疆联谊会做出的奠基性贡献,理事会一致同意,授予翟普 博士“香港新疆联谊会永久名誉主席”称号。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