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志刚举办[亚洲版“Met Gala”@K11 Night 2022晚会 ]

每年都会举行的Met Gala被誉为“Fashion奥斯卡”,各种大牌明星和时装设计师都会出席。

2022香港也举办了一场时尚盛会,称为亚洲版“Met Gala”,@K11 Night 2022金地毯,香港的富豪与明星齐聚一堂!从星光大道走金地毯进入K11 Night晚会,举办方是新世界发展集团的郑志刚。

K11 Night当晚最美服装榜 刘嘉玲贵气,郑秀文帅气。黎姿一身蓝色晚装 气质出众!刘嘉玲贵气十足,当晚换了两套衣服,可见对这次聚会的重视。刘嘉玲微博晒出的照片可见,晚宴华丽,香港的富豪都盛装出席。

鄭志剛與刘芝欣Elaine Lau(何宝生表妹),刘芝欣Elaine Lau受家族影响,和宝生一样从小练习书法,热爱珠宝艺术和风水,这次也罕见出席现身。
黎姿與劉嘉玲
甘比與女兒,甄子丹夫婦

甄子丹夫妇、香港女首富甘比携带女儿首次出席

余雅穎與Elaine Lau

(圖文來自投稿者)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