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婦女聯會舉辦「港島各界婦女兩會精神宣講會」

出席嘉賓合照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訊)為加深社會各界對兩會精神的認識和理解,幫助大家了解國家最新政策,掌握未來機遇,融入國家發展。香港島婦女聯會於3月19日舉辦「港島各界婦女兩會精神宣講會」

宣講會邀請到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蘇長榮先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毅先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文頴怡女士、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蔡榮星先生、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李鎮強先生、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曉峰先生為大家宣講兩會精神。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先生主禮並致辭。

到訪的清遠市婦聯主席鍾瑩女士、來自德林控股的艾奎林先生就加強兩地的交流合作、提港如何配合國家發展方針,與國家互動、香港企業家如何定位自身角色,走好自身發展之路與嘉賓交流,獲得多位委員的精彩回應。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表示,香港島婦女聯會將繼續團結各界婦女,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增進灣區交流合作,抓住國家發展的重大機遇,發揮香港的獨特優勢,成為民族復興的參與者、貢獻者和受益者,為建設美好的現代化中國、美好的香港奉獻女性力量。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首席會長張朱秋慧陪同王卉副部長向各宣講嘉賓頒發感謝狀

活動於光大中心舉行,現場座無虛席,宣講會並設立線上直播,聯同線上收看人士,活動共吸引了超過二百多名婦女參與。各宣講嘉賓為大家講解了兩會精神的核心內容和重點項目,包括民生改善、經濟發展、文化傳承等方面。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