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英国推介会成功举行

中华时报英国快讯:当地时间5月25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英国伦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英国中国商会、英中贸易协会、中国银行伦敦分行、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包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英国中国商会会长、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方文建,英中贸易协会公共事务执行董事Lise Bertelsen,励展全球业务发展总监Brenda Gordon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英中贸易协会、汇丰银行、Ekman Recycling Limited、Global Consolidated Contractors International Ltd、Top Sun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td等5家机构和企业与进口博览局签署了第六届进博会合作意向书或参展合同。英国当地商协会、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是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年度盛会,是 世界最大的进口主题展会之一,旨在为各国和公司提供探索中国商业合作机会的平台,促进中国与其他国家之间的贸易和投资。该博览会由中国政府主办,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展示其产品和服务,包 括消费品、汽车、技术、医疗设备等。

在过去的5年中,平均每年有五十多家企业,总共超过230家英国公司参加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其中许多公司更是多次参加该博览会,如捷豹路虎,阿斯利康、渣打银行等大型英国企业连续每年参加展会。他们表示,该展会给予他们加强中国业务的机会,特别是在出口高价值商品和服务方面具有广阔前景。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于 2017 年 10 月成立,其主要职责是牵头落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施方案,受委托承担组织招展和招商具体工作,参与进口博览会期间重要会议论坛的组织工作,负责国家展区布展等工作。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于 2011 年共同打 造的超大型会展综合体。它集展览、会议、活动、商务、办公、接待 等功能于一体,建筑面积超过 150 万m²,是目前运营中的最大单体会展场馆,也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地和主办方之一,国家会展中心已连续多年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服务和管理标准已经应用于一般的商业展览,形成了具有国家会展中心特色的会展运营和服务体系。本次推介会上,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负责人卢鹏,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特色亮点及筹备情况。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