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到立法會與議員午宴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到立法會出席午宴,他在致辭時讚揚議員履職態度,有力落實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7月14日訊)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到立法會,與全體議員午宴。

他在致辭時表示,高興見到在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指導下,行政長官李家超與特區政府、立法會及司法界擔當盡責,香港各界同心攜手前行,一步一腳印,走出香港發展新氣象。

鄭雁雄讚揚完善選舉制度後產生的首屆立法會議員,盡心盡力、積極工作,充分展現立法會民主高效的履職風範。他說,高興見到本屆立法會首個會期審議通過的政府法案,相比上屆增加42%;通過撥款申請的金額增加143%,而取消強積金對沖、規管互聯網侵權行為等久拖不解的問題,得到有效解決。

鄭雁雄下午在立法會主席梁君彥陪同下,到立法會宴會廳。多名議員站立拍手歡迎,又與他握手,坐在主家席的包括內會主席李慧琼、建制派「班長」廖長江、工聯會吳秋北等。

鄭雁雄在午宴開始前用廣東話致辭,指期望立法會議員以民為本、理性務實,作出批評時都要提出建議。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深知批評總是容易的,做事總是不容易的,甚至最好的批評是有主意、有建議。相信特區政府亦樂於接受和聽取批評意見,深知民主的程序和價值是深知大家的批評,也是為了香港好。」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