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空之約:遠足立山黑部的冬日秘境

▲上圖:立山飯店又被稱「最接近群星的渡假飯店」,群山環繞、滿天星空;下圖:立山飯店位在海拔2,450公尺高山。(圖:立山提供)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作為日本北陸地區的旅遊瑰寶,「立山黑部」因其宏偉景色被譽為「日本的阿爾卑斯山」。但,該勝地的難以抵達,需要旅客轉乘多達六種交通工具方能踏上海拔兩千四百五十公尺的「室堂」,這使得大多數遊客選擇團體旅遊作為探索的方式。應對這樣的市場需求,可樂旅遊今年再次與室堂的「立山飯店」合作,推出「來去立山住一晚」五日旅遊套裝,該行程將於十一月五日出發,期間旅客將能欣賞到秋天的紅葉及初冬的雪景。

位於室堂的「立山飯店」,因其高海拔位置,被形容為「最接近群星的渡假飯店」。不僅有從山頂俯瞰的壯觀景色,飯店周邊還有如御庫裏池、雪之大谷等知名旅遊點。飯店的餐飲更是以當地新鮮食材打造,提供旅客立山特色的味覺體驗。而為了更深入的讓遊客了解當地歷史,「立山飯店」為「可樂旅遊」的VIP貴賓提供了「立山隧道」的深度導覽。

而除了立山,該行程也帶領遊客遊覽了北陸地區的其他知名景點,例如上高地、白川鄉合掌村、金澤兼六園和上三之町等熱門景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