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環球影城跨年派對 可樂旅遊搶先開賣

▲日本環球影城。(圖:日本環球影城cNintendo提供)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在尋找絢爛跨年的目的地?「日本環球影城」絕對是您的首選!可樂旅遊,長期專注於「日本環球影城」的旅遊策劃,在票券銷售及遊客接待上屢獲佳績。今年規劃出發日分別為十二月廿九、卅日,僅此兩團的「日本環球影城、跨年派對五日」旅遊商品。行程貼心規劃園內快通四項券,同時更早已取得園區外圍稀缺的跨年房源,讓旅客玩累了可隨時回到飯店休息、充電再繼續。

對於「日本環球影城」的愛好者而言,這個跨年的特別活動絕對是年度盛事。凡是持有「USJ跨年派對PASS」的遊客,將能從十二月卅一晚上七點起享受一整夜到隔天早上,連續廿六小時的全方位遊樂體驗。跨年之際,壯觀的煙火將在天際盛開,璀璨星辰似的煙火帶來視覺的盛宴,彷彿置身夢境。而深夜,園內更有精彩絕倫的娛樂表演再次亮相,與遊客共度一個難以忘懷的跨年夜晚。

消息公布即受到廣大遊客熱烈回響,預料該行程將在短期內銷售一空。對於喜愛「日本環球影城」的旅人而言,這絕對是今年不容錯過的絕佳機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