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盛會 賴慧如佩戴FRONTIER珠寶成焦點

▲法國藝術博覽會珠寶設計金牌獎得獎人許華紜(左)與賴慧如。(圖:FRONTIER法樂蒂珠寶公司提供)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 在第五十八屆廣播金鐘獎盛會中,眾星雲集,閃耀的不僅是他們的才華,還有讓人目不轉睛的珠寶。其中,以《最強綜藝秀》獲提名的賴慧如,佩戴著總值約兩千萬元台幣的FRONTIER法樂蒂珠寶,成為當晚的焦點。

這組珠寶系列中最為吸睛的是那條價值一千兩百萬元的項鍊,加上精選的手鍊、耳環和戒指,每一件作品都是FRONTIER設計師許華紜的心血之作。許華紜,一位在業界備受推崇的藝術家,他的作品不僅在二○一五年於法國藝術博覽會奪得「珠寶設計金牌獎」,其獨特而優雅的設計風格,也讓其珠寶成為歐美收藏家的寵兒。

賴慧如的深色禮服配上許華紜精心挑選的綠寶石珠寶,益顯她的典雅與華麗,宛若現代版的希臘女神,讓她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成為萬眾矚目的中心。而法樂蒂珠寶的藝術總監許華紜所帶來的不僅是一絲絲的光芒,更是一場視覺與藝術的盛宴,讓整個晚會璀璨生輝。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