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姐姐胡玉貞:展翅北部,為您帶來希望

作者:曾曉輝

今天下午,我前往新界北粉嶺蝴蝶山下,看望正在獨立參選區議員的胡玉貞,並幫忙助選。胡玉貞是中華時報傳媒集團商務總監和中華時報記者,為了當選,她自己改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名字——”蝴蝶姐姐”,並制定了選舉口號:”蝴蝶展翅 北部高飛 玉出希望 貞心為您”。

蝴蝶山候選人胡玉貞與義工和支持者合照。

作為胡玉貞的支持者,我深受她的熱情和奉獻精神所感動。她不僅在媒體行業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還積極參與社區事務,為居民們爭取福利和權益。她的參選口號”蝴蝶展翅 北部高飛 玉出希望 貞心為您”恰如其分地表達了她的願景和承諾,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為選民們帶來希望和改變。

胡玉貞選擇在北區蝴蝶山選區競選,也是有著深意的。蝴蝶山象徵著自由、美麗和變化,而胡玉貞希望能夠像蝴蝶一樣展翅高飛,為北部地區的發展和居民的福祉貢獻自己的力量。她的候選號碼是一號,象徵著她在選區中的首位地位,也代表著她的決心和信心。

據了解,北區蝴蝶山選區其他參選人分別為民建聯的姚銘、香港新方向的李嘉駿、獨立候選人宋冰冰。

明天(12月10日),北區蝴蝶山選區的選民們將迎來重要的投票日。我衷心呼籲大家支持胡玉貞,為她投下寶貴的一票。她作為蝴蝶姐姐,將以她的實際行動和真誠的心為選民們謀福祉,為社區的發展貢獻力量。讓我們共同期待胡玉貞展翅北部,為我們帶來希望的美好未來!

(本文作者是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中華時報社社長、香港美術學院院長、香港藝術研究院院長)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