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區競爭激烈 有5名候選人競逐2個直選議席

當局重申心意卡是免費派發給已投票選民,不能換取任何現金劵或禮品。(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社交網頁)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2月10日訊)灣仔區有5名候選人競逐2個直選議席,晚上大部分都打告急牌。

民建聯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灣仔)穆家俊:「我自己作為一名老師,未去到派卷那天,我們都不能夠真正確定自己能夠合格,我們只能夠為何這麼早吞急呢,因為本身都有些謠言,說民建聯夠票。」

同樣4年前在灣仔區落敗的新民黨黃守東,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灣仔)黃守東:「任何事件我都相信要有信心才能成功,但我們評估我們自己的選情是比較告急及嚴峻,我認為這區競爭較激烈,亦有很多其他候選人都有其他方面的優勢。」

本身是藝人的自由黨候選人宋芝齡初次參選,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灣仔)宋芝齡:「可能我做藝人做了很久,我們甚麼表情都是處之泰然,但我心裡是很焦急,我行到哪裡,街坊問我如何,選情如何,我說我真的好急。現時情況不是我們所想般理想,不是說我是藝人所以就有很多票,這絕對不是。」

同樣初次參選的李文偉,是區內唯一個無告急,他以自己是無申報政治聯繫的候選人做賣點。」

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灣仔)李文偉:「灣仔區需要獨立候選人,我亦認為區議會是需要一個無黨無派的人,我認為政治明星究竟可否再幫到我們真正的地區呢?」

現任區議員獨立的李碧儀今次爭取連任。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灣仔) 李碧儀:「過往16年跟居民經歷了很多,大家『捱更抵夜』去爭取很多規劃去改變,大家一起開法團會議,為大廈做了很多改變,那刻突然想起居民,這幾天很多居民跟我說,沒了我怎麼辦,那刻很感動 。」她已任16年灣仔區議員,連續當選4屆。

灣仔這選區有10名區議員,當中直選議席只佔兩個,是全港最少,區內只有76000名選民,亦是全港最少 。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