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皮斯托里厄斯即将出狱


2024年1月4日 · 英国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上午,奥斯卡·皮斯托里厄斯在2013年情人节之前和之后的生活故事犹如两部截然不同电影的剧本——第一部是一部鼓舞人心的体育传记片,而第二部则是一则关于谋杀的阴暗故事。

在第一部中,他是“刀锋跑者”,一位多次获得残奥会金牌的运动员,他搭载碳纤维假肢,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成为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双下肢截肢选手。

在第二部中,奥斯卡因谋杀29岁女友瑞瓦·斯廷坎普而被定罪。瑞瓦是一位模特和前途无量的法学毕业生——他因在比勒陀利亚家中浴室射杀她而犯罪。

明天(周五),距离那次谋杀案发生近11年后,他将再次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他于2023年11月24日被批准假释,将于2024年1月5日生效。

皮斯托里厄斯在出生时没有腓骨,并在不满一岁时两腿截肢,曾被视为人类战胜逆境的化身。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