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墨菲:不如把冠军杯送给奥沙利文

中华时报体育消息:罗尼·奥沙利文在亚历山德拉宫半决赛中以6-2横扫肖恩·墨菲,继续朝着创纪录的第八个大师赛冠军迈进。

说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今天下午的对决,是迄今为止奥沙利文和墨菲在大师赛中的首次交锋。两位斯诺克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多年以来巧妙地避免了在这项最重要的邀请赛事中相遇。

奥沙利文今天的胜利进一步巩固了他对墨菲的统治力。火箭目前在两人之间的交锋中以143负的优势领先同胞墨菲。

尽管奥沙利文在大师赛中有着卓越的战绩,但这位40次排名赛冠军的大赢家,自2017年以来在北伦敦再没有捧起过保罗.亨特杯。当年他在决赛中击败乔·佩里。而他上一次进入决赛是2019年,当时他被特鲁姆普终止在冠军门外。

明天的决赛中,马克·艾伦或阿里·卡特将站在火箭的对面,争夺2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和保罗·亨特奖杯。

墨菲寻求第二座大师赛冠军的征程在这次失利中终结,此前他在2015年曾夺冠。然而,这位魔术师可以回顾一周的好表现,其中包括对阵新人张安达和杰克·利索夫的精彩胜利。

今天下午紧张的开局中,两位选手都有机会,但最终是奥沙利文拿下了第一局,并在第二局中进一步领2-0

墨菲打出一杆出色的131分,拿下第三局并在比赛中站稳了一些。然而,奥沙利文迅疾以27分钟赢得了第三局,中场休息时以3-1领先。

休息后,墨菲以一杆100分将比分追至3-2,随后奥沙利文加速进入终点的进程。连续三局分别以907162分结束战斗,以总比分6-2的优势赢得胜利。

我不会在那里拼命尝试。我不会打2030分然后打安全球。那没有意义,我也不会那样享受比赛,所以去尝试双杆和三杆。我并不是在打神风球,其中有一些安全性的因素,但当我觉得我应该清台时,就不能离开台子,那我做不到。奥沙利文说到。

我不会像昨晚的塞尔比和艾伦那样拼命。我没有那么饥渴,”48岁的奥沙利文在接受BBC体育采访时补充说。

如果我和卡特交手,那将是一场真正的噩梦,因为他想逼迫我。我能对付他。艾伦是个很强大、稳固的选手。无论是谁,都会很艰难。如果他们拿出了正常水平和足够的勇气,两位都应该能赢。谁也说不准,也许明天我会找到新的线索。

墨菲表示:他(罗尼)太强了,就是这么简单。有时候你会反思自己的比赛。我在这里或那里失误了几杆,但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比前两场要好。我只是觉得罗尼表现得非常出色。如果他一直这样打下去,不如现在就把冠军奖杯送给他吧。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