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氏宗親聯合總會成功舉辦第三屆三次會議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訊)2024317日,曾氏宗親聯合總會在浙江省瑞安市瑞安外灘酒店成立舉辦了「曾氏宗親聯合總會第三屆三次會議」。來自全國十九個省市的七十餘位宗親代表出席了這次會議,會議由曾氏宗親聯合總會辦公室主任曾方主持,總會會長曾文仲博士出席併發表了重要講話。

會上,曾文仲強調了本次會議的宗旨:“沒有國哪有家,要愛國、愛族、愛家!”他還詳細分析了去年8月份在北京召開的第三屆二次會議,並強調了“講團結,講良心,講規矩”對於家族的重要性。曾文仲表示,這次會議旨在促進團結發展,並向第二次會議選出的六個委員會主任頒發了任命銘牌。

 

總會理事長曾煥求在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他回顧了自2023年在北京相見以來的發展,並強調了團結合作的重要性。曾煥求說:“團結合作不僅是一種口號,更是我們曾氏家族賴以繁榮發展的基石。”他呼籲宗親們相互信任、學習、扶持,共同創造曾氏家族更加美好的未來。

總會監事長曾廣春指出,在快速發展的社會中,曾氏家族要自我定位,將親情、友情、愛情作為永恆不變的情感紐帶。他強調家和萬事興,呼籲宗親們關注彼此的生活和成長,並將曾氏宗親聯合總會打造成一個結合傳統文化底蘊和現代社會的平臺。曾廣春表示,他相信通過共同努力,曾氏家族的未來將更加美好和諧。

會議上,各位宗親代表也紛紛發表了講話,分享了各自省市的工作經驗和建議。他們包括廣東省曾子文化促進會會長曾勝、河南省省會會長曾占國、四川省省會會長曾朝林、廣東省執行會長曾百友、浙江省省會會長曾步光等人。他們討論了曾氏家族的教育推廣、修譜事宜以及總會下一步的工作計畫。

香港中華時報董事局主席曾曉輝博士在會上提出了家興、國興、文化興的觀點,並呼籲成立婦女委員會類似的機構。他強調文化是家族成員之間的紐帶,而文化的認同將使家族更加緊密團結。曾曉輝表示,在這次會議上,與會者不僅是親人,更是共同承載家族文化的使者。他們為祖輩的文化遺產感到自豪,並願意為弘揚它們而努力。

總會副會長及福建省省會會長曾憲文、江西省省會會長曾慶平、上海會長曾福武、海南會長曾令欽、貴州省執行會長曾憲懷、江蘇省會長曾照章、總會副理事長曾垂海(湖北)、廣西區監事長曾海、天津會長曾志堅、青年委員會主任曾德輝(上海)、陝西省執行會長曾祥安、河南曾氏孝文化促進會會長曾照燁、西南民族大學原校長曾明(四川)、重慶常務副會長曾雁、湖北常務副會長曾講德以及參會等人員都做了發言,並結合本地區或自己的工作實際情況進行了闡述弘揚曾子文化和推動曾氏宗親團結重要性,也表示支持總會工作。

此次會議的成功舉辦顯示了曾氏宗親聯合總會對於家族發展的重視和承諾。

瑞安市作為一座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的城市,為本次會議提供了得天獨厚的場所。

據曾氏宗親聯合總會會長曾文仲博士介紹,總會將繼續努力,促進家族成員之間的團結與合作,傳承曾氏家族的優秀傳統和文化,為家族的繁榮和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據悉,參加此次全體代表出席了於16日在瑞安市國貿麗晶大酒店舉行的“浙江省曾子文化促進會第一屆全體會議。

(圖片來源:曾氏宗親聯合總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