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基金會 – 十面埋「服」2024啟動 「關愛傳承 和諧願景」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3月24日訊)願景基金會 (VQ Foundation)主辦的旗艦工作計劃「十面埋「服」創新社會服務大賽2024」於今日下午舉行啟動禮。「願景基金會」一向以服務社會為己任,積極推動社會各界人士參與社會服務活動,達致服務無邊界。

「十面埋『服』」2024主題為「關愛傳承 和諧願景」。適逢比賽第十一年,是年主題誠摯希望參賽隊伍能夠繼往開來,能承繼以往多屆隊伍優秀且別具創意的意念,繼續倡議各種創新的社區服務計劃;同時亦可傳承人與人的愛心,透過推動義務社會服務,將愛心及關懷照亮每個角落,構建和諧社區,為社會注入暖流。

 願景基金會主席麥家榮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先生MHJP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先生,JP香港菁英會副主席李曠怡先生東華學院副教務長李家禧先生及活動籌委會主席李嘉欣女士擔任主禮。主禮嘉一同將代表關愛願景的拼圖結合,預視著活動將會以愛心感生命,凝各界人士,為社會注入關愛和的正能量,更為是年活動打開標性序章。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先生MHJP 於典禮上勉參賽者,社區服務需要政、商、民三者共同合作方能完滿,透過各界合作才可將適當的地區服務分發到戶。期未來拼經、謀發展、為民生時各色各樣的服務工作上,見到眾人身影。

願景基金會主席麥家榮律表示社會需要形形色色的社區服務,因此「十面埋『服』」大賽為社會埋下的服務,將是四方八面。比賽希年輕人多留意香的弱勢社群,透過增加參賽者的觀力及想、發掘及提各式各樣的服務,為社區帶來好處。

活動籌委會主席李嘉欣表示:是年比賽主題為「關愛傳承 和諧願景」,旨在能鼓更多人參與義務社會服務,為社會貢獻更多正能量,服務社會不論年齡、國籍或背景。有志之事只要用心,則可將關愛傳播至社區。

大會承繼過去年成功案,繼設有「最受歡迎隊伍」獎項。參賽隊伍於啟動禮中簡介該隊伍的活計劃,供現場觀眾投票最佳表現隊伍。優勝隊伍會得到額外一千港元服務啟動基金。

有關願景基金會 及「十面埋「服」創新社會服務大賽」

願景基金會於 2011  7 月正式成立,希望成為一個社會服務平臺以推廣香港人參加義工活動,並且透過服務而發揮所長及成長,攜手創建我們的願景 「用愛感染生命 共創和諧世界! 

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大賽乃願景基金會之旗艦工作計劃,目的是希望引發社會各界人士計劃及參與服務活動,鼓勵其他團體籌劃優質的義工服務計劃,以及表揚他們對社會服務的貢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