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2023年度’協會獎’頒獎典禮暨2024年開春晚宴”盛大召開

主席團成員祝酒
主席團成員祝酒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訊)在324日,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舉辦了一場名為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2023年度協會獎頒獎典禮暨2024年開春晚宴的盛大活動,地點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此次活動彙聚了廣東省和香港地區的眾多音樂人、歌手、詞曲創作者以及業內精英和音樂愛好者,共同分享音樂的魅力。備受關注的人物包括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榮譽主席、著名詞曲作家陳小奇,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主席高翔,中華時報社長、香港美術學院院長、香港藝術研究院院長曾曉輝教授等。

這場活動展示了廣東省流行音樂創作的豐富成果,是一次真正的音樂盛事。在頒獎典禮上,許多傑出的音樂作品和音樂人受到了表彰。高翔主席還做了關於“2023年度協會獎‘”的總結報告,並介紹了協會在2024年的計畫。

協會主席高翔做年度工作報告
協會主席高翔做年度工作報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中的一個亮點是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香港委員會的成立授牌儀式。在這個儀式上,高翔主席向中華時報社長、香港美術學院院長、香港藝術研究院院長曾曉輝以及華語創作歌手、獨立詩歌音樂人、眾正傳播集團創辦人柏霖頒發了牌匾,並給香港委員成員頒發了聘書。其中,曾曉輝被聘為首任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香港委員會榮譽會長,柏霖則成為香港委員會會長。

柏霖(左) 高翔(中) 曾曉輝(右) 在授牌儀式上
柏霖(左) 高翔(中) 曾曉輝(右) 在授牌儀式上

除了頒獎典禮和授牌儀式,此次活動還舉辦了開春晚宴,為與會嘉賓提供了一個交流互動的平臺。在本次活動中,與會者們共同探討了流行音樂的發展趨勢和未來展望,為行業的繁榮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此次“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2023年度’協會獎’頒獎典禮暨2024年開春晚宴”的成功舉辦,不僅展示了廣東省流行音樂界的團結和活力,也為廣大音樂愛好者提供了一個欣賞和學習的平臺。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裏,廣東省流行音樂將繼續發揚光大,為文化藝術的繁榮做出更大的貢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