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香港委员会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柏霖(左) 高翔(中) 曾曉輝(右) 在授牌儀式上
柏霖(左) 高翔(中) 曾曉輝(右) 在授牌儀式上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訊)在3月24日,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舉辦了一場名為”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2023年度’協會獎’頒獎典禮暨2024年開春晚宴”的盛大活動,地點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此次活動彙聚了廣東省和香港地區的眾多音樂人、歌手、詞曲創作者以及業內精英和音樂愛好者,共同分享音樂的魅力。備受關注的人物包括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榮譽主席、著名詞曲作家陳小奇,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主席高翔,中華時報社長、香港美術學院院長、香港藝術研究院院長曾曉輝教授等。

這場活動展示了廣東省流行音樂創作的豐富成果,是一次真正的音樂盛事。在頒獎典禮上,許多傑出的音樂作品和音樂人受到了表彰。高翔主席還做了關於“2023年度’協會獎'”的總結報告,並介紹了協會在2024年的計畫。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中的一個亮點是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香港委員會的成立授牌儀式。在這個儀式上,高翔主席向中華時報社長、香港美術學院院長、香港藝術研究院院長曾曉輝以及華語創作歌手、獨立詩歌音樂人、眾正傳播集團創辦人柏霖頒發了牌匾,並給香港委員成員頒發了聘書。曾曉輝教授被授予榮譽會長(主任)的職位,柏霖則擔任會長(主任)的重任。

柏霖(左) 高翔(中) 曾曉輝(右) 在授牌儀式上
柏霖(左) 高翔(中) 曾曉輝(右) 在授牌儀式上

此外,柏霖還與世界冠軍舞蹈家珍莉合作演繹了《憶柳園》,成為整個活動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香港委員會的成立,不僅加強了廣東與香港之間的文化交流與合作,更為廣東流行音樂事業的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來,我們期待香港委員會能夠發揮更大的作用,推動廣東流行音樂走向更廣闊的舞臺。

香港委員會 組織架構如下: 

 

榮譽會長(主任):

曾曉輝(中華時報社社長 香港美術學院院長 香港藝術研究院院長)

 

會長(主任):

    Gary(華語創作歌手 獨立詩歌音樂人 眾正傳播集團創辦人)

 

副會長(副主任):

王亞雲 Warren(獅子會自然教育基金董事 聲夢品牌策劃董事長)

周煜竣 Rusl(唱作人 傲盛財富管理董事總經理)

陳珍莉 Jenly(世界冠軍舞蹈藝術家 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協會雙院士)

 

總幹事(秘書長):

陳珍莉(兼)

 

專家委員:

張家誠 Alan(香港著名作曲家 音樂製作人 獲“五個一工程”歌曲獎)

雷群安(香港演藝學院教授 中阮、月琴演奏家)

梁培毓 Patrick(亞洲教育科技文化基金會發起人 中國香港現代五項總會主席 哈羅教育集團業務拓展總監)

    Sam(懿璿品牌文化創辦人 作家 導演 編劇)

    Victoria(美籍華裔女歌手 香港中年好聲音 美國音樂劇演員)

 

委員:

    東(華語男歌手 佰順集團董事總經理)

韋熠桂(資深音樂人 吉他手) 

    楓(資深音樂人 鼓手)

    輝(資深音樂人 吹奏樂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