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立案邱國正睡不好覺 民進黨內「買春、不倫戀」不斷

 

作者:紀碩鳴

臺灣民進黨的防務長官邱國正說他兩岸緊張關係睡不好覺,現在兒子被爆買春國安部門立案調查。 他更睡不好覺了。 民進黨中人性醜聞時有所聞,難道是民進黨中男人都喜歡這一口?

臺灣的防務長官邱國正任職臺灣國安部門的兒子邱晃年,疑似涉及買春。 國安部門表示本案已立案調查,若違法將依法究辦。 防務部門也回應,邱國正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調查厘清。

爆料的媒體是《壹傳媒》,總編輯是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大選前夕曾爆料民進黨前立委羅致政的私密片,羅否認是影片裏的人,稱是深偽造假、中國大陸介選,並赴調查局備案告發,此案目前仍在偵查中。 最終羅致政選舉落選了,臺灣選民不接受腐敗代表。

《壹傳媒》再度以不具名方式指控,邱晃年疑似買春染黃,還刊登他手持健保卡證明身分的照片,以及數名應召女子宣傳資料,並暗指邱晃年在買春後寫下心得,且持有多部不雅影片和照片。

邱晃年效法父親邱國正走上軍職,報考軍情局成為情報員,過去被派駐土耳其做情報工作,不過身分曝光遭中國情報員圍捕,最後安全撤回臺灣,之後從軍情局調任國安局,2019年擔任上尉軍官。

民進黨中人的腐化行為時有所聞,前立委趙天麟被爆出婚外情,激吻一名中國籍女子的許多出軌照更外流,讓他愛妻人設一夕崩塌。 而細數這些出軌照,竟然超過14張,多是趙天麟跟女子親密相擁、親吻等甜蜜舉止,出軌畫面全數曝光。 趙天麟只能告老還鄉到學校教師了。

邱毅2011年就爆料,民進黨臺北市議員梁文傑以及當時擔任桃園黨部主委的鄭文燦到出差到澳門,接受了「臺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招待喝花酒。 他官至行政機構副長官鄭文燦,但去年又被媒體人王淺秋揪出曾和妙齡女子進入摩鐵,連黨主席賴清德也曾面色凝重的回應,當事人有責任對家庭、社會說明清楚,

前臺行政機構前發言人陳宗彥「小芸案」,陳宗彥疑似關說、接受性招待案,去年二月被時任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揭露。 陳宗彥隨即請辭,監院立案調查。

2023年6月28日,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穀辣斯·尤達卡被《鏡週刊》爆料與2022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已婚隨扈不倫戀,兩人還計畫生孩子並取名為“Lucy”,結果被男方妻子告上法院求償百萬元新台幣。 受到監察院處理。

一件件一樁樁的醜聞,為什麼民進黨中人涉及不淪兩性生活的這麼多,而且都是知名人士甚至高官。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是民進黨的基因中就有花式成份,是天性好色嗎?有人就把民進黨稱作花黨。 我想,原因是多方面的,

一個是,有評論者稱,民進黨腐敗是多方面的,從2016年完全執政以來,走台獨路線、官爺品格敗壞,以及施政不公不義,所造成的結構性腐敗。 結構性腐敗,這詞概括的就很貼切。 民進黨先天不足,為上位而上位,為台獨沒有把民眾放第一位,只有自己的權力和利益。

二是,從上爛下來,做到最高職位的陳水扁全家都成為貪污腐化罪犯,接下來的領導人又被揭論文弊案,還有祖宅被揭違建,一路鬧的沸沸揚揚。一直就沒有解決好,全社會都看在眼中,正所謂上梁不正下梁歪,看著上面,下麵也就肆意妄為了。

三是,民進黨全面執政,各部位、司法部門都換上了自己人,朝中有人好辦事,有關系就沒關係了,所以民進黨中人敢如此膽大妄為,完全是因為民進黨不管教,犯了罪錯也不嚴懲,助長壞風氣。陳宗彥案查實後,監察院又輕輕放過,結果自然是姑息養奸。

其實,既然想當名人,既然要涉足政治,個人的操行職守十分重要,一個人、一個黨什麼都想要,沒有不跌跟頭的。長期大權在握,施政自私貪婪,不公不義,所造成的結構性腐敗,恐怕積重難返。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