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巴黎奥运会英国之家迎来首位入住者

中华时报英国消息(方圆 赵雪湄)杰西卡·恩尼斯·希尔 (Jessica Ennis Hill) 被确认与主持人布莱特 和霍利迪 以及佩里·谢克斯·德雷顿 (Perri Shakes-Drayton) 一起加盟英国奥运之家队。

杰西卡是第一个加入英国奥运之家 的人,这是英国队在 2024 年巴黎奥运会上的家外之家,体育和娱乐节目主持人布莱特 、霍利迪和佩里·谢克斯-德雷顿 (Perri Shakes-Drayton) 将主持每晚的直播节目。

7 月 30 日至 31 日杰西卡夫人的晚间门票现已发售。 这位奥运冠军和 2012 年伦敦“超级星期六”的明星将登上英国奥运之家的舞台,与东道主进行深入的问答,以补充两个热闹拥挤的包括游泳、体操和七人制橄榄球决赛的现场体育赛事之夜。

尼克、妮可和佩里将与来自体育和娱乐界的众多特邀嘉宾一起主持英国队休息室的夜间表演。 除了观看主持人与杰西卡夫人和其他奥运传奇人物的对话外,持票者还将有机会与英国队运动员一起参加现场奖牌庆祝活动,并观看大屏幕上直播的奥运会重要时刻。 室内乐队、现场 DJ 和最精致的英国美食将为演出画上完美句号,节目的全部细节即将公布。

布莱特和霍利迪届时将定期主持阿森纳的赛事现场分析解说:有现场演播室观众和名人嘉宾参与的比赛日娱乐节目。 除了在 英国广播频道BBC进行节目播出外,尼克还主持了一系列国际体育赛事的现场报道,包括橄榄球世界杯、男子六国赛和百强赛,而妮可则在天空体育、DAZN 和 talkSPORT 等节目中担任主持。 奥运选手佩里代表英国队参加 2012 年伦敦奥运会 400 米跨栏和 4×400 米接力比赛。 她于 2020 年从竞技体育退役,之后以广播员和内容创作者的身份开拓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