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地铁多处罢工交通严重受阻

中华时报(赵雪湄)由于更多的铁路罢工即将来临,乘客被警告,火车交通将会出现大量中断。隶属于英国阿斯莱夫工会的九家铁路公司,约 6,500 名火车司机,正在进行24 小时罢工,以解决薪酬纠纷。

今年夏天曾多次发生铁路罢工,工会呼吁增加工资,以适应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但铁路公司表示,他们只能通过改革为加薪提供资金。

阿凡提西海岸铁路公司、东南铁路公司、越野铁路公司、伦敦西北铁路公司,以及西米德兰兹铁路公司,13号均不提供火车服务,其他运营商的服务也极为有限。

伦敦交通局还告知乘客,整个伦敦地上铁路网络(OverGround)将不提供服务——这条线路是由伦敦 Arriva铁路公司运营,他们的司机是这次罢工的其中一部分。

受罢工影响的其他运营商还包括大西部、大安格利亚、LNER与赫尔火车公司。未参与罢工的火车公司将照常提供服务。预计这些服务将异常繁忙。

伦敦尤斯顿站和伯明翰新街站于周六关闭。预计交通中断将持续到周日早上,因此敦促乘客向运营商进行核实,并早做准备。

包括酷玩乐队在温布利球场的第二晚演出,以及在曼彻斯特、伦敦、伯明翰和布莱顿举行的英超联赛等活动都会受到这次大罢工的影响,成千上万的球迷不得不做出其他安排。建议乘客在旅行前进行检查,并为自己的旅程留出额外的时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