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取消中國旅客入境限制 副總理親自接機贈花環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1月10日訊)泰國當局近日宣布解禁防疫措施,不再要求中國入境旅客出示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首批前往泰國的269名中國旅客,昨(9日)中午抵達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泰國副總理兼公衛部長阿努廷及官員到場接機,親自送上蘭花花環、口罩等伴手禮,隆重歡迎旅客到來。

據2019年數據顯示,中國遊客為泰國海外觀光最大宗來源,約佔抵泰遊客的三分之一。對此,阿努廷表示,2023年赴泰中國旅客人數將達到700萬至1000萬人次。

在清邁從事旅行業的Anchalee表示,在疫情發生後,公司近3年幾乎沒有生意,隨著入境解禁,將開始招聘會中文的員工、司機,「很高興能夠看到中國遊客到達泰國,我敢肯定,如果你問旅遊業的任何人,所有國家中,他們最期待看到回來的是中國遊客。」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