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子基因科技旗下多家子公司急註銷 網怒:錢到手該撤場子了

「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在2022年就開設16家子公司,大部分集中在下半年,現傳出其旗下多家子公司已申請註銷。檢測站示意圖。(歐新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1月12日訊)去年被爆出核酸檢測機構造假引發中國輿論撻伐的核酸檢測公司「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多家子公司紛紛申請註銷,有些成立不到1個月就申請註銷,遭當地政府列為經營異常名單。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疫情期間在各地登記多家公司承攬核酸檢測,被認為盡享暴利,之後又被陸續爆出旗下多家子公司核酸檢測檢驗結果造假,引發中國網友不滿,連官媒都怒批「核酸亂象不止,疫情永無寧日」。

「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在全中國已經開設64間子公司、50個實驗室,其中在2022年就開設16家,大部分集中在下半年,現傳出其旗下多家子公司已申請註銷。

核子基因子公司「大連核子華曦醫學檢驗實驗室有限公司」近日新增一則註銷備案信息,註銷原因為決議解散,除大連的核酸公司以外,「青島核子華曦醫學檢驗實驗室有限公司」和「泉州核子華曦醫學檢驗實驗室有限公司」均在近期發佈了註銷備案信息。

日前,西寧和長春的核子華曦醫學檢驗實驗室公司也因通過登記的住所或經營場所無法聯繫,被當地市場監督當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同時,這兩地的公司也均在成立不到1個月內申請註銷。

對於就近期註銷多家公司的原因,有記者電話聯繫了核子基因第二大股東、張核子妻子巴穎,巴穎僅回應:「這個問題我不太清楚」,隨後便掛斷電話。

許多網友紛紛怒批:「錢賺到口袋了,撤場子了」、「安全退出!高!實在是高!高人啊!」、「錢賺夠了,溜了溜了」、「所以核酸造假到底還處理不處理呢?」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