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清晤鄧炳強 夏寶龍晤婦聯系統港澳執委

陳文清說,香港紀律部隊政治忠誠、業務精良、紀律嚴明,為維護國家安全、特區繁榮穩定和市民合法權益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積極貢獻。(新華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4月25日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陳文清於4月25日會見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率領的香港紀律部隊文化交流團。

陳文清說,香港紀律部隊政治忠誠、業務精良、紀律嚴明,為維護國家安全、特區繁榮穩定和市民合法權益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積極貢獻,希望他們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決維護中央的全面管治權,做國家安全的忠誠捍衛者、《香港國安法》的堅定執行者、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定守護者,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作出新貢獻。

鄧炳強等表示,香港紀律部隊將忠實履職,竭盡所能捍衛國家安全、守護香港繁榮穩定。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率領的紀律部隊首長訪問團,包括4月24日下午到過中國海關博物館參觀及拜訪交通運輸部。他早上在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禮,他說是繼2019年後第二次,心情依舊激動,不同的是香港已經走出陰霾,從「由亂到治」走到「由治及興」的新階段。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王小洪,4月24日會見鄧炳強率領的訪問團時,充分肯定香港紀律部隊,為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穩定,作出重要貢獻,希望香港紀律部隊,深刻把握「一國兩制」精髓要義,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特區政府管治權威,持續鞏固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穩定大局。

夏寶龍充分肯定婦聯系統港澳執委和特邀代表為保持港澳繁榮穩定、推進「一國兩制」實踐作出的貢獻,並鼓勵她們繼續在維護國家安全。(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

國務院港澳辦表示,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於4月25日在北京會見由婦聯系統港澳執委及特邀代表訪問團。

夏寶龍充分肯定婦聯系統港澳執委和特邀代表為保持港澳繁榮穩定、推進「一國兩制」實踐作出的貢獻,並鼓勵她們繼續在維護國家安全、落實「愛國者治港」和「愛國者治澳」原則、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