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鹿特丹發生槍擊案 據報多人死傷 一名男子被捕

 

鹿特丹一個住宅發生槍擊和起火後,附近醫院亦傳出槍聲和發生火警。(法新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9月29日訊)荷蘭鹿特丹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3人死亡。警方已拘捕一名32歲懷疑涉案的男子。

事發在當地下午兩時左右。槍手闖入一個住宅槍殺一名39歲女子和槍傷女死者的14歲女兒後,再到附近的大學醫院一個課室行兇,槍殺一名40多歲大學教師。受傷的少女送院後傷重不治。而槍手在兩個地點犯案後都在現場縱火。到場調查的警員其後在大學拘捕槍手。

鹿特丹一個住宅和附近大學醫院發生槍擊案,警方繼續封鎖現場調查。(法新社)

警方表示,相信槍手只有一支槍械,並單獨犯案。而槍手是案發大學的舊生,曾經因為殘酷對待動物被定罪,警方正調查他是否遇害教師的學生,警方又相信兩名女死者與槍手是相熟的鄰居。

醫院發生槍擊案後,醫護人員協助病人疏散。(法新社)

市長阿布塔利布形容鹿特丹遭遇黑暗的一天,他對槍擊案感到憤怒和難過,又指大家都對槍擊案感到震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