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過去一日新增807宗新冠本土個案,彭博引消息:內地當局正討論入境檢疫改為「2+5」

北京新增14宗本土確診個案,當地有民眾排隊進行核酸檢測。(美聯社資料圖片)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10月20日訊)《彭博》引述消息指,內地當局正討論將入境檢疫改為「2+5」。

目前內地入境檢疫正實施「7+3」,《彭博》引述消息指,內地官員正討論放寬由「7+3」改為「2+5」,即兩天酒店、五天居家隔離,尚未清楚這五天有何限制,及在內地無固定居所的旅客安排會如何。

報道又引述消息指,新檢疫措施或會納入即將公布的新一期新冠病毒診療方案中,這份方案以往均是不同地方政府的抗疫指引,不過相關政策改變仍有待高層領導批准,國家衞健委暫未回應報道。

內地過去一日新增807宗新冠本土個案,包括164宗確診和643宗無症狀感染。新增本土確診個案中,內蒙古有29宗佔最多,其次是廣東26宗,北京就有14宗。新增無症狀感染以新疆的121宗最多,廣東有58宗。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