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岸客家聯會舉辦2023年度年會及喜迎新春•答謝義工晚宴

年會的氣氛非常熱烈,歡快的笑聲、祝福的話語迴響在會場各個角落。大家暢敘鄉情,對來年的會務表達了期待與憧憬。(華人頭條 -香港提供)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月29日訊)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假糖心軒在1月28日晚舉辦了2023年度年會及喜迎新春•答謝義工晚宴。

年會伊始,江全孚會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和2023年度會務總結。江全孚指出,在過去的一年裡,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在中聯辦的指導鼓勵及社會各界、全體仝人的鼎力支持下,在兩岸事務、客家文化事務、接待參訪及協助政府施政方面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此外,經過不懈地努力,組織規模不斷擴大,架構不斷完善,財政狀況也保持了穩定、健康。江全孚進而指出,已經對2024年的會務做了周密計劃與充分準備,希望與各界攜手共同譜寫更美好的篇章。

張強部長發表了講話,對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在兩岸和本港事務方面的成績給予肯定,鼓勵聯會在新的一年裡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助力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並致以新春祝福。

程民駿主席隨之做了總結發言,對中聯辦及社會各界的支持和聯會仝人、義工團隊在各項活動中的無私奉獻,表達了誠摯的謝意。

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台務部部長張強,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台灣事務處處長張清華;本會永遠榮譽會長程萬琦,顧問吳秀娥、羅台秦、戴澤良、許洪坤、黎國元、蕭瑪娜、羅祥喜、顧問代表鍾宏光夫婦,主席程民駿,會長江全孚,名譽會長陳鐵中,秘書長藍建平,常務副會長游鐵成、鍾良生、李永佳、曾憲超,副會長王國英、江廣良,常務理事雷作洲、劉秀娟、廖潤昌、游喜祥、王行霜、江浩、林文深,理事曾星盛、江健、林彩玲、陳錦英、林青、李琳、張恆毅、熊榮貴,總幹事于昕及黃俐杰、林午蓀、歐輝、鍾美慧等骨幹會員、義工共70餘人出席。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